lyyyyyyt

我们的荣耀 番外2 [情人节?!]

〈兴欣战队〉
“诶老叶,情人节快到了,你打算送什么给沐橙啊?”刚在帮公会抢完boss的魏琛看向了还在操作着君莫笑打副本的叶修,说道。
叶修摘下了耳机,“情人节快到了?”
一旁的方锐凑了过来,“不会吧老叶?这你都忘了?没打算给沐橙准备点什么?”
“情人节快到了啊... .恩.....”

〈情人节〉
这天一大早,叶修就起来给沐橙做好了早餐。
叶修走进了房间,“沐橙,起床啦。”
“恩.......让我再...睡会”
叶修看了眼应了他之后又转身睡过去的苏沐橙,凑了上去,反身压了上去,“恩..小姑娘再不起来我要行动咯...”
“诶别别别这大清早的,昨晚才折腾过。”
“那沐橙快点起床”
“知道啦”

“哇这都是你做的?”刚走出来的沐橙看着桌子上的早餐说道。
“是呀,怎么样媳妇儿?”说着,指了指自己的脸。
苏沐橙凑了上去,踮着脚亲了口。
叶修脸上瞬间充满了笑意,看着自家媳妇儿问道:“今天情人节诶,媳妇儿有什么想做的事?哥都陪你去!”
苏沐橙的眸子亮了几分,“真的嘛叶先生!”
“是呀。”
“你等等!”苏沐橙转身跑去了卧室。
苏沐橙拿着一张写满了字的纸,递给了叶修,“呐,这些是我整理的h市甜品店清单,你看看吧!”
叶修看着长长的清单,苦着脸说:“诶呦我的小祖宗,这些都想去?”
“嗯嗯!”

〖一个小时后〗

〈h市美食广场〉
叶修左手提着苏沐橙的手提包,右手拿着钱包时刻准备着,满脸宠溺地看着自家的小姑娘。
苏沐橙嚼着手抓饼,含糊不清地和叶修说:“诶叶修叶修,我记得那边还有一间甜品店,我们过去吧!”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说道:“诶呦我的小祖宗噢,你这都吃多少了。”
苏沐橙看了一眼叶修,“叶修啊,我胖了你不嫌弃我吧?”
“当然不嫌弃啊”
“Bingo!”苏沐橙打了个响指,“那我们继续去吃吧!”转身向甜品店走去。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转身跟上了苏沐橙。

〖中午〗
“嗝”
叶修挑了挑眉,看着自家小姑娘的一脸满足,“怎么样,吃饱喝足了吧小公主?”
苏沐橙牵着叶修的手,说道:“吃饱喝足了那接下来..去哪里?”
“去游乐场吧。”

〈游乐场〉
“哇叶修叶修!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走!”

看着自己的小公主蹦蹦跳跳地走进了摩天轮,叶修满脸笑意跟了上去。

〈摩天轮内〉
叶修看着苏沐橙,“怎么样,今天的情人节礼物满意吗?”
“满意呀,那你想要什么情人节礼物?”苏沐橙笑着问道。
叶修想了想,“那小公主要送给我的礼物,小公主自己决定咯。”
说着,苏沐橙吻上了叶修。
叶修挑了挑眉,“恩..?”小公主这个情人节礼物可真没想到呢。叶修扶住苏沐橙的肩,瞬间反客为主,迎合着苏沐橙的动作。
“唔...这是在摩天轮上...叶...叶修。”
叶修不舍地放开了苏沐橙,“晚上回去再收拾你。”

“情人节快乐叶修。”

“情人节快乐,我的小公主。”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