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yyyyt

我们的荣耀04

*主叶橙 大概还会有肖戴 王柔 张楚 喻黄 琛果 江周什么的qnq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qwq
☆高亮!!本章开始将会出现和歪果仁的对话,将统一为中文,不对之处多多指出多多包涵啦谢谢!
〈首都机场〉
一大早,国家队一行人就来到了机场。尽管很低调,却仍有一群送机的粉丝。
〈候机〉
“国家队加油!”  “世邀赛总冠军!” “周泽楷我爱你!”
“女神加油!” “叶修加油!” “叶领队我爱你!” “加油!”

“没事吧沐橙,怎么好像精神不大好?”叶修担心地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吸了吸鼻子,“没事儿,昨晚着凉了吧。”
“你说你怎么....”
“诶叶修,我怎么听到有人在喊叶修我爱你呢?”苏沐橙故作认真地看向了叶修。
“有...有吗!肯定是沐橙你听错了.....不过再说了....她爱我关我啥事儿...我爱的只有苏队长啊...!”
“这样啊叶领队...那帮苏队长去买冰淇淋去。”
叶修皱了皱眉,“不行不行,你有点感冒,不能吃冰淇淋。”
苏沐橙的眸子暗了下去,思忖了半晌,摇着叶修的左臂,说:“叶领队....叶修.....我的好叶修你就帮我买嘛。”
苏沐橙伸出一只手指,“就这一次!就一次嘛!”
叶修嘴角向上勾了勾,在苏沐橙耳朵边吹了口气,说道“那也行..叶夫人若是唤为夫一声夫君,为夫就更高兴了。”
苏沐橙咬了咬嘴唇,趴在叶修耳边小声说了声,“夫..夫君。”
叶修挑了挑眉,揉了揉苏沐橙的头,“等着,为夫这就给你买来。”
坐一旁的黄少天听到了,嚷嚷道:“诶诶诶公众场合当众撒狗粮!注意点哈注意点!”
方锐凑了过来,“黄少啊,习惯习惯就好。在兴欣的时候,这俩小夫妻可是准时准点派发狗粮的。”
黄少天叹了口气,道“唉...这俩在一起就是单身狗的世界末日啊!”
少天的话刚好被买冰淇淋回来的叶修听到了,一边把冰淇淋递给苏沐橙一边道:“哎你们这话可就不对了,我们这就叫提高全人类最大幸福度好吧?还有啊,少天你这怎么能叫单身狗呢?”叶修顿了顿,朝另一边喊道,“喻文州!快把你们家黄少天给领回去!”
喻文州一脸笑意地走了过来,边拖走黄少天边说:“是我管教不严,给叶领队添麻烦了,这就把少天拖回去好好教育教育。”
“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你们玩战...战术的心都脏!”

“请乘坐G238次航班飞往苏黎世的乘客现在开始登机。”
“请乘坐G230次航班飞往苏黎世的乘客现在开始登机。”

“走吧”
〈飞机上〉
“困就睡吧沐橙,靠着我就行。”
刚吃完冰淇淋的苏沐橙这会还在吃着东西呢哪会困,“不困不困,我吃会东西先。”

“尊敬的乘客们,接下来本机开始起飞向上攀升。由于过程中会有颠簸,所以请乘客们勿走出座位,谢谢合作!”

.........
经过了十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了苏黎世,主办方派了专车来接待国家队一行人。
〈酒店〉
“队长队长你看你看那边有自助餐厅诶!应该不会有秋葵的吧...诶队长为什么这个酒店这么少人...队长你等等我别走那么快嘛!”黄少天一路上不停叨叨着,喻文州却突然加快了脚步。
黄少天走到前面,只见喻文州正和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妹子握手。“欸队..队长?”
“英国队队长,露西。想必您就是中国队队长喻文州?”外国妹子和喻文州握了握手,道。
喻文州笑了笑,说:“正是我,幸会。”
“诶....”少天刚想说点什么,露西突然看向了一旁的叶修,伸出了手:
“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叶修叶领队?”
正在和沐橙聊天的叶修愣了愣,看了苏沐橙一眼,伸出了手:“幸会。”
露西张了张口,刚想说点什么。叶修看到自家媳妇儿的脸色,连忙摁下了电梯键,对露西道:“露西小姐,我们刚下飞机,我的队友们都有点累了,我们改天再聊!”
说着,便招呼自家队员们进电梯。

看着缓缓闭上的电梯门,露西咬了咬下嘴唇,转身离去。一直跟在一旁的英国队队员威廉看了看露西,叹了口气,“你...看上的就是那家伙?”

“恩,有问题?”

“没....没事了。”

〈自助餐厅〉
放好行李休息好后的国家队一行人在晚饭时间来到了自助餐厅。
本来还有困意的苏沐橙一进到餐厅就满血复活,拉着楚云秀跑向了甜品区,叶修连忙捧着餐盘跟了上去。

“你就是中国队的唐昊吧?”
正想去拿食物的唐昊,突然被一个身材高大的外国人拉住了。
唐昊愣了愣,问道:“你是?”
“我是英国队的威廉,英国第一拳法家。”
“哦,所以....你找我有啥事儿?”
威廉指了指跟着苏沐橙后面的叶修,道:“那个就是你们叶领队吧?”
“恩”唐昊奇怪地看了眼威廉,刚想走。
“诶等等。”威廉又拉住了他,“那她前面的那个女生...是她女朋友?”
“是啊怎么了?”
“没事了谢谢。”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