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yyyyt

我们的荣耀08

*主叶橙 大概还会有肖戴 王柔 张楚 喻黄 琛果 江周什么的qnq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qwq

中场休息后,团队赛拉开了帷幕。
美国队派出了正副队长汉森和温莎,狂剑士爱丽缇,牧师理查德,神枪手皮尔,以及第六人拳法家丹尼斯。
而中国队派出的则是喻文州,苏沐橙,黄少天,张新杰,王杰希,第六人李轩。
这边,国内正在转播着这场比赛。
“这次的阵容算得上是几场比赛最豪华的阵容了。”李艺博依旧和潘林搭档,解说这场比赛。
“是啊。那么李指导您觉得这算得上是国家队可以派出的最豪华的阵容了吗?”
“应该还不算吧,毕竟还有一众全明星选手可还没上过场呢。”
“叶修应该是把剩下没出过场的几位选手当杀手锏了吧!那么接下来就请我们拭目以待吧!”

双方握手之后,团队赛便拉开了帷幕。
这次的随机地图是一片街区,高楼林立,鳞次栉比。一开场,沐雨橙风橙色的身影便在高楼中不断穿梭。而剩下的人,则直往中路去。
“bang!”
第一声枪声响起,原来是苏沐橙先一步发现了敌人。苏沐橙灵巧地在楼与楼之前跳跃,不断射击。汉森首当其冲,挡在了牧师面前。一声声枪声此起彼伏,却并没有对汉森造成多大伤害。这时,中国队众人及时赶到。喻文州操纵着索克萨尔,放出一个束缚术把一直在前面的汉森控制了起来。尽管汉森不能动弹,伤害不高的束缚术却依旧没有令其大幅度掉血,与此同时还有牧师在身后不断加血。
正在苏沐橙和喻文州与对方正面纠缠时,黄少天早已绕到了敌人背后。
三段斩!
夜雨声烦使出一招三段斩,瞬间走位到狂剑士爱丽缇身边。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放出了星星射线。喻文州丢下一个束缚术给汉森,随即来到了爱丽缇面前,苏沐橙也转向集火爱丽缇。汉森动弹不得,只能干着急。温莎见状,连忙上去想帮爱丽缇解围,皮尔也操纵着他的神枪手上去帮忙。爱丽缇的生命一点点下降,却丝毫没有还手之力。温莎使出一记豪龙破军,接着不停打着连击,干扰着国家队众人的狂攻。爱丽缇见状,用出了七十级大招,怒血狂涛。重剑化为血刃,向索克萨尔砍去。
回风式!
黄少天连忙使出了剑客七十五级的招式,冰雨的剑气瞬间掀翻了爱丽缇。
扫把旋风!
王不留行骑着扫把赶到,给爱丽缇补上了这么一招,沐雨橙风的火力线也随即扫了过来。
只见爱丽缇的血量不断下降,而刚被爱丽缇大招砍中的索克萨尔却正在被石不转治疗着,血量不减反增。牧师理查德进不去三人的包围圈,只能在外面干着急。此时的队长汉森已经挣脱束缚术,和战斗法师温莎赶往支援。不一会,两人便与神枪手皮尔,牧师理查德汇合。
皮尔一记巴雷特狙击,赫然向着正暴露在外的石不转发起了进攻。温莎霎时了然,七十五级风卷流云配合着蛟龙出海,直击石不转。
索克萨尔见状,连忙使出了六星光牢,勉强把温莎拖住了一点点。
剑定天下!
黄少天立马祭出了大招,想要马上结束爱丽缇。
只见爱丽缇血条迅速下降,而索克萨尔尽管有着石不转在身后,也依旧难敌四人,血条也在不断下降。
归零!
选手栏里,爱丽缇的血条终于清零。
黄少天三人忙过去支援喻文州,索克萨尔和石不转也竭力脱身,与三人汇合。
四比五。
尽管人数上劣势不大,但失去了战术的主心骨爱丽缇,且汉森的血条也被消耗了一半,总体来说美国队要赢也是局势艰难。
对方第六人,拳法家丹尼斯上场。
即使这样,也改变不了局势。
攻破了敌方主心骨,中国队势如破竹,迅速来了一波正面猛攻。
不一会儿,丹尼斯、皮尔、以及牧师理查德都被逐个击破。
当然美国队也不是吃素的,牺牲了的三人换来的是中国队失去了牧师石不转,第六人李轩上场。
剩下的汉森和温莎两人,靠着地形,在高楼间穿梭着,中国队人数多却丝毫没有办法。
“轰!”
“闪开!”
只见中国队众人头顶的高楼突然坍塌,不偏不倚砸在五人身上,五人血量瞬间开始下降。沐雨橙风、逢山鬼泣原本几乎满格的血都各被砸掉了近百分之二十。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则各剩百分之六十五和百分之六十一,原本血量最少的索克萨尔此时居然只剩下百分之三十九。
“怎么样,老套路用回自己身上舒服吗?”
公共频道里传来了汉森的文字泡。
“靠靠靠靠靠本剑圣居然又因为这个套路被弄了一次!靠靠靠靠靠靠本剑圣不要面子的啊...”
剑落长空!
豪龙破军!
汉森和温莎连着用出了两个大招,直往索克萨尔去。索克萨尔的血量瞬间变红,不断下降。其余四人立刻回援,围攻着美国队二人。
汉森和温莎的血条也在不断下降,他们却丝毫没有反击,只是不停在攻击着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的血条很快归零了,而汉森和温莎的血量还各剩百分之五十。当然这百分之五十对中国队是造不成多大伤害的了。
不一会儿,便结束了战斗。
“比赛结束!中国队,获胜!”
走出比赛席时,汉森走了过来,径直往苏沐橙走去。
“您是.. 苏沐橙小姐?”
“是”
“幸会啊!苏沐橙小姐的表现很精彩呢!”
边说着,便伸出了手。
苏沐橙顿了一秒钟,尴尬地握了上去。
“谢谢,你也很厉害。”

看着赛场上的一切,叶修挑了挑眉。

“哟,小丫头长胆儿了呢。”

我滚来填坑啦!怕是很久很久没有更qwqqwqqwq!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