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yyyyt

我们的荣耀06

*主叶橙 大概还会有肖戴 王柔 张楚 喻黄 琛果 江周什么的qnq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qwq

在中国队赢得比赛的同时,其他队伍也决出了分晓。
最终晋级八强赛的队伍是:
中国队 美国队 英国队 法国队 俄罗斯队 瑞士队 加拿大队 意大利队
“待会八强赛抽签,我们这儿派两个人去抽签。上次我和沐橙去了,那这次就新杰你带着四亚去吧。”
中国队的小会议室里,叶修正宣布着安排。
“诶老叶,你派张佳乐去啊?你没听说过张佳乐幸运之神的名号吗...”方锐大大边嚼着薯片边说着。
“方点心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幸运之神...还有老叶你你你你才四亚!我即将就有冠军了好吗!”张佳乐不满地嚷嚷着。
黄少天看着张佳乐,“那不叫张四亚...就叫张小花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呸呸呸信不信我今天出去买秋葵给你吃啊!”
叶修叼着烟悠哉悠哉地看着这俩活宝拌嘴皮子,“好啦就你去了张四亚,哦不应该是...张小花。”

〈会议室〉
“恭喜各队进入了八强赛,下面宣布一下刚才的第二轮比赛抽签结果。第一组英国队和俄罗斯队,第二组意大利队和瑞士队 第三组中国队...和美国队..”
“咳咳咳...”听到抽到了强敌美国队张四亚剧烈地咳嗽了几声,“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继续你继续....”

“怎么样新杰,抽到了哪个队?”看见抽签二人组归来的楚云秀忙凑了上去。
张新杰看了眼一旁脸色不大好的张佳乐,缓缓说道:“美国队。”
“美国队??太好了太好了!”黄少天蹦跶过来说道。
张佳乐疑惑地看了他一眼,“碰上美国队怎么这么开心?”
喻文州走了过来,解释道,“美国队的队长汉森,号称全美第一剑客。少天一直想和他比试一下。”
“嗯嗯嗯!还是队长懂我!”

“我们即将要对阵的是美国队。”叶修正在小会议室里和众人分析着,“美国队是我们的一个强敌。美国的电竞史是比我们中国要长的,属于老牌劲旅之一。美国队的队长汉森,全美第一剑客。成为职业选手已有六年,一直在美国某豪门俱乐部担任队长,大概是打完世邀赛就会退役,属美国队的主心骨。副队长温莎,战斗法师,也是老牌职业选手。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队还有一个狂剑士,叫爱丽缇。这个女选手成为职业级的不过两年,但却带领着一个小俱乐部两夺美国职业联赛总冠军。她的战术吊诡,总能有出其不意的方法夺取胜利。”
楚云秀惊诧地说了声,“很少有女孩子玩狂剑士这个职业啊”
张新杰眉头紧锁,似乎在想着什么,“你们还记得那个三零一的白朴吗?”
“恩怎么了?”
“我想起来了!”一旁的唐昊突然出声,“这个白庶,就是三零一从欧美这边引进的,那不会....”
“白庶,美籍华人,曾效力于美国的Realand 俱乐部,担任副队长。与队长爱丽缇携手带领并不出身豪门的俱乐部两夺冠军。”喻文州看着从网上查来的资料读道。
叶修狠狠地吸了口烟,“那我们可得好好想想怎么对付这个美国队了...”

(晚饭后)
叶修带着沐橙在苏黎世的大街小巷里面转悠着。
看着吃东西吃的不亦乐乎的小公主,叶修心下一暖。
“沐橙啊。”
“恩...?”嘴里还吃着东西的苏沐橙含糊不清地回答道。
“后天我们和美国队的比赛,擂台赛第一个你上怎么样?”
“恩?好啊!”
看着自家小公主一脸兴奋,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怎么这么兴奋?”
苏沐橙擦了擦嘴,“以前呐,都是你保护我,每次都不会让我为难。现在你退役了,当然得换我了!我可不是什么花瓶!我可是可以独当一面的沐雨橙风!”
自家小公主也长大了呐。
叶修这样想着。
苏沐橙看着叶修的眼睛,“叶修,这次我再陪你拿下这个世界冠军,我就退役。你说过的..”
“等你退役。”
“等我退役。”
“恩!所以我要努力啊,努力成为那个能永远站在荣耀教科书身边的人。”
“沐橙,等你退役,我就娶你。”
“好!”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