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yyyyt

我们的荣耀05


*主叶橙 大概还会有肖戴 王柔 张楚 喻黄 琛果 江周什么的qnq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qwq

〈酒店会议室〉
“第一轮晋级赛抽签结束,下面宣布一下名单。”一位穿着世邀赛工作服的工作人员照着手机读道,“第一轮名单如下:第一组英国队和挪威队、第二组中国队和荷兰队、第三组韩国队和美国队、第四组法国队和丹麦队、第五组意大利队和德国队、第六组俄罗斯队和日本队、第七组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组、第八组瑞士队和瑞典队。明天早上是第二、四、六、八组分别在一、二、三、四号场比赛,下午则是剩下的四组分别在一二三四号场比赛。届时请各位准时到达,过时另一方默认胜出,谢谢合作!”

“叶领队!”
叶修刚想拉着苏沐橙离开,却突然被人叫住了。
“恩?”叶修回头一看,发现是英国队的露西。
露西看了看一旁的苏沐橙,又看向叶修,“很可惜呢第一轮没有抽到一起比赛。”
叶修笑了笑,“只要你到的了总决赛肯定会碰上的。”
“话先别说这么满!”露西后面的威廉走了出来。
露西见状,呵斥道:“威廉回去!”
“可是队长...”
“服从命令!”
“是...”
把威廉推了回去后,露西看向了苏沐橙,“这位就是苏沐橙小姐吧?听说是贵队的女枪炮师?”
叶修揽过苏沐橙,道:“是的,听说露西队长也是枪炮师吧?”
露西愣了愣,“啊是的,希望到时有幸和苏沐橙小姐一较高下啊。”
叶修笑了笑,看着苏沐橙,“那就得看我们家小姑娘愿不愿意了?”说完,对着露西道,“对不起我们就先失陪了,告辞。”

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露西咬了咬牙,对一旁的威廉说:“我们也回去吧。”
威廉黑着脸说,“那小子就是故意的!队长你怎么不让我去教训他!看他你们猖狂!”
“威廉啊,人家猖狂是有资本的。”
“队..队长..”

第一轮比赛如期而至。
首先进行了五轮擂台赛,然后就是团队赛。
擂台赛一开始,叶修便派出了孙翔。
孙翔没有辜负叶修的期望,操纵着一叶之秋成功一挑二。最后剩下百分之十五的血也硬是弄掉了对方第三位选手百分之十七的血。
接下来上场的是黄少天。
我们的黄少也秉承了以往的比赛风格,一上场便垃圾话不停。也不管对方能不能听懂,一个接一个文字泡直把对手给说愣了。最后黄少天和他的夜雨声烦连胜两局,剩下百分之十九的血。夜雨声烦使出一记三段斩,把最后一个选手的血瞬间弄掉了百分之百分之二十。
最后出场的唐昊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掉了荷兰队的最后一位选手。中国队擂台赛得三分,场上比分5:2。
最后一轮是团队赛,赢下团队赛中国队便会以大比分胜出,反之则将功亏一篑。
“沐橙,孙翔,喻文州,黄少天,肖时钦,张新杰第六人。一上场尽力消耗对面,能解决就尽快解决。不行的话就换张新杰上。文洲你来指挥。”
“好。”
比赛一开始,孙翔唐昊便直取中路苏沐橙肖时钦在一旁策应,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绕到了敌人的后方。两方一相遇,孙翔便直往对方牧师去。
黄少天也窜了出来,使出一记剑击长空,长剑大幅度地挥了出去,直击牧师 。
被背面的黄少天打了个措手不及的荷兰队刚想转过来对付黄少天,只见孙翔也及时赶到。
豪龙破军!
可是并不是向牧师去的,而是向牧师一旁的机械师。这位机械师,就是荷兰队的队长泰勒。
泰勒刚想去救牧师,却见孙翔直冲自己而来,黄少天也转向攻击自己。
泰勒忙向后退,想回到队友身边。
没想到,喻文州正牵制着己方的枪炮师和拳法家、肖时钦正牵制着己方的刺客,而苏沐橙则在集火牧师。
泰勒在黄少天和孙翔的围攻下,血量不断减少,牧师的生命也在下降着。
选手栏里,泰勒和牧师的头像已经灰了下去。
失去了牧师和队长的荷兰队很快就被中国队打败了。

“比赛结束,八比二,中国队获胜!”

〈观众席〉
“队长,那个中国队的沐雨橙风就是您找的苏沐橙。”

“哦?我倒是对这跟在叶修那家伙身边的小丫头很感兴趣呢。”

emmmm今章开始会有战斗的场面,写的不好见谅。还有就是开学之后大概不会日更。一周更个三四章这样吧...学生党伤不起啊qwq...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