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yyyyt

我们的荣耀 番外1 [终成眷属♡]


(时间大概在世邀赛结束后 苏沐橙退役 )

话说在世邀赛结束之后,我们的荣耀女神苏沐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退了役,并且....
v苏沐橙:我们♡[结婚证jpg.]
v叶修:沐橙是哥媳妇儿了你们都别动哈!//我们♡[结婚证jpg.]
v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我们的荣耀女神就这样栽在你手上了诶...我们联盟本来就狼多肉少是吧是吧..居然还被你抢了个!唉唉唉唉//v叶修:沐橙是哥媳妇儿了你们都别动哈!//v苏沐橙:我们♡[结婚证jpg.]

微博热搜话题榜:
no.1叶修苏沐橙结婚了
no.2叶修苏沐橙结束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no.3叶修结婚了黄少天该何去何从!

〈荣耀选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恭喜啊恭喜啊!可算是把苏妹子娶回家了婚礼什么时候啊我要当伴郎啊!伴郎啊记得!话说结婚后苏妹子可得好好管管叶修别让他那么晚睡了别老抢我们蓝雨的boss...
索克萨尔:@君莫笑 恭喜了老叶 伴郎什么的少天你就别掺和了毕竟你也是有我的人了是吧
生灵灭:叶修都把沐橙娶回家了我们什么时候啊@鸾辂音尘
一枪穿云:我们?@无浪
无浪:....队长我们...回家..回家再说...再说哈..
石不转:云秀啊..
风城烟雨:不急不急...
君莫笑:各位,我和沐橙今天正式领证了。婚礼肯定是会请大家的,谢谢各位的祝贺了。顺便某人说的别抢boss我也一并当成是祝贺了哈!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不要面子的啊叶修你给我出来pkpkpkpkpk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谢谢各位的祝福了!顺带说一下@风城烟雨 云秀啊,该和张新杰进行下一步了吧嘻嘻。
风城烟雨:什么跟什么嘛...诶内什么...和叶修好好的啊...还有叶修你小子给我对沐橙好点儿..要是她受欺负了我第一个饶不了你。
君莫笑:那是肯定的,沐橙可是哥的女人。
夜雨声烦:靠靠靠拒绝狗粮拒绝狗粮!请爱护单身狗!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是单身狗呢?乖,等着我去你房间找你。
夜雨声烦:诶别别别!

〈h市苏沐橙家内〉
叶修正拿着手机坐在客厅,看着一条条恭喜的消息,脸上的笑意愈发浓了起来。
这时,刚洗完头发的苏沐橙走了出来,“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他们都在祝福我们呢沐橙。”叶修顿了顿,“等过几天把兴欣的事务都交接好了就跟我回家吧。”
沐橙愣了一下,“回...回家?”
叶修拿起吹风机,边帮苏沐橙吹头发边说,“回去见我父母啊,然后就...办婚礼...”
苏沐橙看向了叶修,道“真快啊...刚...”叶修挑了挑眉,“怎么了小姑娘不想这么快?”
苏沐橙敲了敲叶修的头,“当然想啊!叶修,我终于可以和你站在一起了。”
“叶夫人,在我心中你一直都和我站在一起。”

靠靠靠叶橙这对儿真的是甜死了!叶橙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