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yyyyt

我们的荣耀03

*主叶橙 大概还会有肖戴 王柔 张楚 喻黄 琛果 江周什么的qnq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qwq

自从我们的叶神和荣耀女神在一起后,众人就开始了在狗粮中训练的日子。
这天早上,被喻队拖起来吃早餐的黄少天刚来到训练室就猛地被塞了一把狗粮。
〈训练室〉
“来趁热吃了吧,新鲜出炉的叶氏刀削面呢!”
“没胃口..不想吃”
在走廊上的喻黄二人听到了训练室传来的声音。
黄少天的睡意瞬间就没有了“哇队长,你说这两个人一大早就在这儿撒狗粮诶。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噢,每天都是满满的狗粮啊。”
“恩?你不有我嘛,和我一起撒狗粮怎么样?”喻文州慢条斯理地说着。
谁知道黄少天却早已冲到了训练室。
“哼哼哼我就知道是你们两个!一大早就撒狗粮想怎样啊想怎样啊!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训练室里的自然是叶修和苏沐橙。
叶修停下喂苏沐橙的手,认真地看着黄少天说:
“你不是有喻文州嘛,我们虐狗也只是虐你这个情侣狗。”
“滚滚滚滚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喻文州看着满脸憔悴的苏沐橙,问道:
“沐橙..这是怎么了?”
叶修敲了敲苏沐橙的头,说:“别提了这丫头昨晚偷偷出去买冰淇淋,谁知道下雨了还没带伞。然后淋着跑回来的。”
苏沐橙撇了撇嘴,道:
“哼谁叫你昨晚打游戏不和我出去买”
“好好好我的大小姐啊,我的错我的错,行了吧...”

“诶呦这大清早的不吃早餐吃狗粮就饱咯!”门口传来楚云秀的声音。和她一同出现的,自然还有四大心脏之一的张新杰。
自从得知叶橙在一起后,张新杰先生就开始了追我们楚女王的漫漫长路。
连知道详情后的韩文清也调侃说:“这小子这么多年终于是开窍了。”

“好了人也到齐了,那么我就开始说了。”
叶修走到投影仪前的大屏幕边说道。
“首先经过了这么多天的训练大家也有了一定的默契。那么明天我们就即将去到苏黎世开始我们的世邀赛征程。这次比赛一共有中国 韩国 日本 德国  瑞士  瑞典 挪威 丹麦 荷兰 英国 意大利 法国 加拿大 美国 澳大利亚总计十六个国家参赛。先进行八组的晋级赛,然后就是八强赛 四强赛 以及决赛。其中比较强的队伍就是韩国 英国 法国以及美国。当然,还有我们中国!我们的目标...”叶修顿了顿,指着大屏幕上世邀赛奖杯的图片。
“是这个!世邀赛总冠军奖杯!”

晚上
“嗨,果果!好久不见啊!”苏沐橙在叶修房间里和陈果视频着。
“好久不见啊沐沐!你们是不是明天去苏黎世了?”
“是啊明天一早的飞机。”
“怎么样叶修那家伙有没有照顾好你?”老板娘边说着边瞪了眼在一旁的叶修。”
“老板娘你这话可就不对了啊我们家小姑娘我照顾不好谁照顾。”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说道。
“好好好知道了。”陈果觉得自己真的是自找虐,干嘛招惹这四大心脏之一的叶修
“媳妇儿媳妇儿!”
这时,魏琛突然冒了出来,对陈果说道。
“媳妇儿,甜品做好了。来尝尝嘛?”
魏琛刚把甜品递给陈果,突然发现了屏幕上的叶修苏沐橙两位。
“诶老叶!不错啊小日子过得不错啊,可算是抱的美人归咯!”
苏沐橙看了看魏琛,又看了看陈果,小声说了句“魏前辈啊..你刚叫果果媳妇儿..?你们两个....”
“咳咳..现在...我是你们的老板了..恩..”一向没下限的魏琛难得脸红了起来。
“可以啊老魏,这么快把我们的老板娘搞定了”叶修愣了愣,道。
“诶...我们..不就刚在一起嘛嘿嘿...”陈果干笑了下,“话说沐橙你们明天不是赶飞机吗..嘿嘿早点睡吧...”
说着,连忙中断了视频。
苏沐橙笑了笑,说“你说啊..这俩人真的是迅速呢...我们才离开多久啊....”叶修揉了揉沐橙的头,“沐橙...等你退役就跟我回家好不好...一退役我就娶你..我大概等不及了呢..”
苏沐橙眼睛弯成了一道月亮,“这么着急啊叶领队...唔....”
说着叶修用实际行动堵住了苏沐橙的嘴。
“唔..叶...叶修..”
逐渐适应的苏沐橙也开始主动迎合着叶修,舌头开始主动在叶修的嘴里侵城略池。
“沐橙!你在叶修房间吗!我没带钥匙啊!”
门外突然传来楚云秀的声音,叶修皱了皱眉,松开了苏沐橙。
“沐橙,我等了你十年,我等得起的,先回去吧。”叶修帮苏沐橙整了整衣服,说道。
“那.. 那我先走了...晚安啊我的叶领队!”
“恩,晚安。”

“老实交代!你刚刚在叶修房间里做了什么!”一回到房间,楚云秀就坏笑地逼近苏沐橙。
苏沐橙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没做什么啊!”
楚云秀打量了一下苏沐橙,“呦,苏大小姐。您这衣服开了颗扣子,脸上还有诡异的潮红,可不像没做什么呐。”
苏沐橙瞪着双眼,说“云秀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敲门,我现在指不定就和我们家叶领队怎样了呢!”
“好啦好啦我的好沐橙,机会下次还有的嘛!来来来去洗澡睡觉吧,明天还要赶飞机呢。”

emmmm...由于并不是很会写车所以就..急刹车啦..不过车以后还会有的!【理直气壮】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