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yyyyt

【叶橙】我们的荣耀02

*主叶橙 大概还会有肖戴 王柔 张楚 喻黄 琛果 江周什么的qnq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qwq

〈首都机场〉
“诶呦我的大小姐啊,你这是搬家呢。不就去比赛嘛,用得着这么多东西吗。”叶修边接过苏沐橙的行李边说着。
“不是有你帮我拿嘛是吧”我们的荣耀女神苏沐橙笑嘻嘻地说道。
点心大大看着这俩老夫老妻实在受不了了,打断道:“不是吧你们两个,一见面就发狗粮还让不让人活了。还有你啊叶修,不是说退役吗怎么又成领队了啊?”
说起这事儿,叶修一脸无奈,说:“我能怎么办啊,本来说退役回去孝敬孝敬我家老爷子。谁知道刚回到家,屁股还没坐热呢。我们家老爷子就把我赶出来说没拿到冠军别回去见他了。我容易吗我。”
“切,不就世界冠军嘛,多大点事儿。跟着哥,有肉吃。”方锐特臭屁地说着。

〈训练基地〉
“哇队长队长,体育局可真有钱,弄了这么个地方给咱们训练。诶队长你说这次会有谁参加比赛啊。队长队长你看会议室到了到了。”
黄少天一进到训练基地就开始了话唠模式。
“队长你走快点啊..诶..叶...叶修..???”
一进会议室的黄少天,看到已宣布退役的叶修,居然难得的结巴了。
“恩?老叶你怎么在这里?”紧随其后的喻文州也是吃惊不小。
先后进来的其他人也发出了同样的疑问。
叶修笑了笑,说:“这次比赛,由我担任你们的领队。由于大眼不愿意当队长,老韩又不在。那么我们的队长就是喻文州了。各位没有意见吧?我们这次是代表中国队出战,一共有十六个国家参赛。我们先会在b市集训一个月,然后前往苏黎世参加比赛。”
“那领队能参加比赛吗?”一向需要吃六个核桃的二翔发出了疑问。
“作为领队,当然也作为队员,其实是可以参加比赛的,不过得视情况而定。”
张佳乐突然说道:“刚打完总决赛,而且也算老龄选手了。老叶你的状态跟得上吗?”
叶修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道:“哥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怎么样,目标总冠军,可以吗!”
“当然可以!”
“那就加油吧,我的英雄们!”

〈酒店〉
叶修一行人拖着行李,来到了位于训练基地附近的酒店。
“待遇不错啊,五星级酒店。”孙翔边走边感叹道。
黄少天蹦跶到叶修跟前,强行挤开了苏沐橙,说“诶老叶老叶,那我们待会怎么分房啊?”

叶修扯回了苏沐橙,把手搭在她肩上,说:“分房的话...我们一共有七间房。首先两个妹子一间房,然后小周孙翔,文洲和黄少天,张佳乐和张新杰,唐昊和李轩,大眼和小事情。至于我嘛,毕竟我是领队是吧,所以单独一间房。”
“玩战术的心都脏!”黄少天不满地嚷嚷着。
喻文州快步走到了黄少天,用手敲了敲他的头。
“怎么?少天是不想和我一间房?还说我心脏?”
“队长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是说你我说叶修这个不要脸的而已。”

晚饭过后。
叶修正一个人窝在会议室里看着比赛的视频,刚吃完饭的苏沐橙走了进来。
“陪我出去走走好不好嘛”
“恩?去哪?”
“随便走走而已,就当饭后散步啦。”
“走吧。”
两人走着走着,便来到了酒店的天台。三十多层的酒店,倒也不失为赏月的好地方。两人边走边聊着许多零零碎碎的事。
“哈——啾”
毕竟还是晚上,穿着一件T恤的苏沐橙连打了几个喷嚏。
“冷吗”
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手,发现有点冰凉,便双手来回搓着。
“不冷不冷,没事的。”
“要不我们回去吧?”
“诶等等等等。”
“诶呦我的大小姐啊,待会冻坏了怎么办,回去吧。”
“叶...叶修我有话对你说。”
“恩?”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我喜欢你很久了叶修。哥哥离世的时候只有你陪着我身边,每次我有困难都是你在。我的喜好,我的心事,都只有你知道。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沐橙,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啊。”
叶修刚想拿出烟,想到小姑娘不喜欢他抽烟,又缩了回去。
“沐橙,你陪我走过了这么多年,很多事我也看得出来。沐秋离世的时候和我说,让我照顾好你。我也就很努力地去做了,我对你不止有兄妹情,更多的是喜欢你,爱你,想尽一生去保护你。我的小朋友啊,以后跟我回家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我就知道叶修最好了!”
“好啦好啦小朋友,我们回去好不好?这里冷啊。”
“恩!”

由于云秀还没回房,百无聊赖的苏沐橙就到了叶修房间了呆着。正看着推理剧的苏沐橙习惯性的把头靠在叶修肩上,说了句:
“你说..我们要不要公开呢”
“你喜欢咯”
得到批准的苏沐橙兴冲冲地拉过叶修的手,牵在一起,各种角度都拍了张照。

〈微博〉
v苏沐橙:修成正果♡[牵手jpg.]@v叶修
v叶修:成功把我的小朋友骗回家√//v苏沐橙:,修成正果♡[牵手jpg.]@v叶修
微博发出不到十分钟,评论成功刷到五万,还上了微博热搜榜头条。
〈评论〉
v黄少天:怎么回事怎么回事woc老叶可以啊!我们就吃个饭的时间就把我们的苏女神搞定了!
v楚云秀:沐橙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快快招来!
v兴欣战队官方微博:叶修你小子对我的沐沐做了什么?才去没几天就把我们家沐沐给骗走了!

连难得出声的周泽楷居然也来凑热闹了。
v周泽楷:恩.....那就..恭喜前辈了。

选手群上同样也是炸了。
海无量:@君莫笑 老叶你这可够迅速啊!
百花缭乱:@君莫笑我们的荣耀女神就这样..唉..
一枪穿云:不错...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就是说自己终于没机会了,顺便恭喜前辈啦!
夜雨声烦:@君莫笑 叶修你大爷!我们的苏妹子这就被你拐跑了!我们荣耀圈本来就狼多肉少,现在又被你拐走一个!话说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啊刚吃完饭没多久你俩就不见人了我就说不对头!
寒烟柔:@君莫笑 诶叶修你就这样把我的沐姐抢走了?
王不留行:柔妹子你不是还有我嘛...
寒烟柔:我答应你了吗???
无浪:唉我们的杜明看来是没机会了,连唐柔也要被王队拿下了。
石不转:@君莫笑@沐雨橙风当事人不出来解释一下?
君莫笑:好啦好啦,不就是我们公开了嘛。本来沐橙就是我的小姑娘啊,怎么轮得到你们这帮人?黄少天你还狼多肉少,怕是饥渴了吧?要不给你找几个妹子?
夜雨声烦:滚滚滚谁说本剑圣饥渴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谁不知道黄少你是蓝雨和尚庙的。
夜雨声烦:哇苏妹子你也被老叶这家伙给带坏了!老叶你个心脏的!自己没下限就算了,还带坏了苏妹子!pkpkpkpkpkpk!
君莫笑:切,我们家沐橙本来就随我。
众人os:又是狗粮!我们拒绝!
〈微博〉
网友1:太好了我就知道他们是一对儿!
网友2:终于修成正果了哈哈哈哈哈!
网友3:美滋滋!我的荣耀男神和女神在一起了!

看着一直捧着手机傻笑的苏沐橙,叶修揉了揉她的头,道:“苏小姐啊,那以后也请你陪我一起走咯。”

“嘻嘻,知道了我会一直陪你走的,我的叶先生。”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