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yyyyt

【叶橙】 我们的荣耀01

*主叶橙 大概还会有肖戴 王柔 张楚 喻黄 琛果 江周什么的qnq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qwq

“等你退役 保持联系”
苏沐橙看着叶修留下的几个字放空了几秒,嘟囔了一句,“叶修你一定得等我啊。”
自从叶修率领兴欣拿下赛季总冠军之后,便立刻宣布退役。还把兴欣的队长扔给了苏沐橙,一个人回去了B市。
〈荣耀选手群〉
夜雨声烦:诶诶诶老叶老叶你这可就不厚道了啊拿完冠军人影还没见就溜了还把队长扔给苏妹子你忍心把兴欣给苏妹子一个人管吗忍心吗忍心吗
王不留行:其实老叶你也是时候退役了,打了那么多年也该把位子让给新秀们了。
索克萨尔:退役了就好好在家歇着吧,别再来抢蓝雨的boss啦。
君莫笑:boss嘛,还是要抢的。毕竟兴欣还是要发展的啊。
百花缭乱:诶话说老叶你也搁着人苏妹子那么久了,真没打算娶回家?荣耀女神可多人想要呢。
一枪穿云:嗯...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就是,叶前辈你不要苏队长他也想要的。
君莫笑:诶诶诶小周你这可就不行了,我和沐橙认识这么多年,迟早都是我的。是吧?@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是呀就等着你呢。
众人os:这狗粮撒得我猝不及防啊。

〈首都机场〉
“哥你可算回来了,这么多年爸妈都特担心你啊”
叶秋边拎着叶修的行李边叨叨着。
“诶当年要不是你离家出走先,哪轮得到我在老头子跟前受气呐。”
叶修笑了笑,说:“你那时太小,我这是防止你小小年纪学坏好不好。”
叶秋翻了个白眼,道“切,可把你能的。一会回去老头子指不定怎么骂你呢,你就等着吧。”

〈叶修家〉
“妈我回来了。”叶修一进屋就喊道。
看到曾经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儿子如今已经成了顶天立地的男人,叶母顿时热泪盈眶。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哼,你小子还有脸回来?离家出走打游戏,存心想要气死我们是不是!跟我来书房!我跟你好好谈谈。”叶父沉着脸说道。
“别啊老叶,孩子刚回来别骂他。”叶母连忙阻止。
“我自有分寸。”
〈书房〉
“爸,这些年是我不对。当初我不懂事儿离家出走,现在我回来了就是想踏踏实实生活工作的。您想怎么骂我就怎么骂我吧,都是我不对”

“哼,你小子当年可是差点没把我气出心脏病。你打的那个什么游戏..荣耀对吧。前几天国家体育局的刘局长打电话给我说,希望你能在即将到来的世邀赛上当领队。我想了想,其实还是我思想太腐朽了。现在毕竟是你们年轻人的时代,去吧叶修,没有拿到冠军别回来见我。”

“爸..爸你...”

刚回到家的叶修第二天便被自家老头子匆匆忙忙赶到国家体育局为国家队准备的训练基地里面。
〈训练基地〉
“荣耀世界邀请赛..这可算是件大事儿..选谁好呢”叶修坐在空荡荡的会议室里纠结着。“一支队伍配置十三名选手...那就...”
叶修拿起笔,飞快地在纸上写下十三个名字。
最后,出战世邀赛的名单是:
兴欣战队 苏沐橙 方锐
蓝雨战队 喻文州 黄少天
轮回战队 周泽楷 孙翔
微草战队 王杰希
雷霆战队 肖时钦
烟雨战队 楚云秀
虚空战队 李轩
霸图战队 张佳乐 张新杰
呼啸战队 唐昊
至于韩文清为什么没有在名单上...工作人员是这样答复叶修的:
“韩队拒绝了邀请,说是精力有限,只想专注于霸图。”
“这样啊,那就改为虚空的李轩吧。沐橙方锐我去通知,其他的你们来吧。对了,先别告诉他们领队是我。”
“好的。”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